close
博客來e-coupon索取 北迴線上:來去東客庄 讀書心得



北迴線上:來去東客庄



北迴線上:來去東客庄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前一陣子我在學校的圖書館看到一本書

這一本書影響我滿深的,讓我印象深刻

它是我喜歡的作者之一寫的一本書

今天想要跟大家推薦這一本書↓

北迴線上:來去東客庄

平時我的空閒時間都會拿來閱讀書本

因為我覺得讀書可以獲得很多自己平時攝取不到的知識

推薦給你們這本書!

我買書都在博客來買比較多

因為它會打折,而且也有博客來e-coupon索取!

買書很便宜,卻可以讓你充實很多!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北迴線上:來去東客庄



本週熱銷商品:





紅色客家庄:大河底的政治風暴







蒙面叢林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崇山酸嶺、懸海峭壁、山海縱谷是來往東台灣的壯麗樣貌,其中處處散落的客庄,福佬庄、原民部落共同建構了縱谷裡的人文景觀。

我們行經北迴的海陸空交通線,來去花東縱谷,隨著作者的行腳與心靈觸覺,體會近130年來,客庄人陸續來到縱谷,建立了點點片片客庄的故事想他們曾帶來「山前」─桃竹苗客庄原鄉的所有綱常倫理、文章曲藝,串起了縱谷裡豐足的人文生活。

美麗不只在青山綠水,美麗更在那描繪不盡的客庄人事物,和山海之間迴盪不完的客庄好人情。

作者簡介

黃永達

1945生,花蓮鳳林客家人楊梅壢黃屋家族

花蓮縣鳳林國小、初中、花蓮高中、台灣大學電機工程系畢,美國紐約州立大學電機工程博士,曾任國立台灣科技大學電子工程系教授、系主任、電機資訊學院院長,擔任台灣科技大學人文社會學院通識課「客家語言與文化」教授八年迄今。

主持電台客語節目十四,曾任寶島客家公益電台創台台長兩年,擔任各文化營、資培訓班、鄉土文化講座、及大學通識科有關客家史地與文化程教授十數年,代表作有「台灣客家讀本」、「台灣客家俚諺語語典」、「戀戀客家.連連客庄」,並曾發表有關媒體科技、在地人文、通識教育、客家社區與宗族、客庄人文的互動與變遷、客家祠塔建築碑文之文藝美學等課題的學術論文十餘篇,經常應邀至各大學及社團演講,並在各報章雜誌發表有關科技、社會、人文的時事評論。曾獲北美客家台灣語言文化基金會等共同頒授的2004年「客家台灣文化獎」、行政院客家委員會頒授的2007年「客家傑出貢獻獎」。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全威創意媒體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8/11/01
  • 語言:繁體中文


北迴線上:來去東客庄





arrow
arrow

    fowlerxy18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