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客來精選推薦作文好好玩:讀寫結合(基礎)



博客來旅遊好書

作文好好玩:讀寫結合(基礎)





作文好好玩:讀寫結合(基礎) 評價



網友滿意度:



努力努力~~ 就算上班只有領死薪水

但是加值自己另一個實在的方式就是讀書了!!

當然還有很多原因是為了要考試啦XD

雖然讀書考試真的很辛苦,

只要一想到未來還有機會

可以參與外派的工作

我就又有鬥志了!!!

跟大家推薦讀來相當上手的

作文好好玩:讀寫結合(基礎)

整體的編輯跟內容相當清楚豐富~

推薦給想進修努力的大家噢!

一起加油吧!!



小鴨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作文好好玩:讀寫結合(基礎)



本週熱銷商品:





從零開始學Python程式設計(適用Python 3.5以上)







Python 自動化的樂趣:搞定重複瑣碎&單調無聊的工作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這書針對低年級以上的孩子做設計,在「讀」的方面,挑選適合孩子們適讀的好文章,然後從文章出發,設計相應的「語文遊戲」,並由老師做細緻且獨到的帶領,引導孩子們能夠非常自然地從「讀」進入到「寫」,從而提升孩子們「寫」的能力。書中設計了很多的趣味語文活動(如同「紙上教室」),對於老師及家長也會有很好的參考作用。

台中水晶店本書特色

這套「作文好好玩:讀寫結合」系列共有三本,分別是:基礎篇、中級篇和高級篇。這三本書各自獨立,但也一脈相承,基礎篇和中級篇各有十課,高年級十二課,每一課除了一篇孩子們適讀的文章以外,還設計【開心閱讀】針對文章做導讀,從中學習哪些對作文有幫助的觀念和技巧。【房老師的趣味語文活動】由房老師帶著小朋友共同完成,讓小朋友從遊戲中掌握作文的技巧。【快樂習作】精選小朋友的作品,讓小讀者們作為觀摩。【管阿姨點評】管阿姨針對小朋友的習作,做點評和提醒。有別於坊間一般的作文輔助教材皆為靜態的作文技巧教學,讓小朋友覺得作文好好玩。

本書啟示

作文能力是需要慢慢培養的,不可能一蹴可及,對於不同年齡段的孩子,我們要有不同的設計和期望。對於低年級的小朋友來說,只要能把一段話(一件小事)說清楚就很好了,重要的是,一些關於如何作文以及如何提升作文能力的基本觀念必須在這個時候就要教給孩子們,為孩子們打下一個良好的基礎,也明確一個正確的方向,這樣隨著孩子慢慢長大,自然會慢慢進步。

作者簡介

管家琪

華文世界重要的少年兒童文學作家。一九六○年出生於台灣台北,祖籍江蘇鹽城。輔仁大學歷史系畢業。曾任《民生報》記者七年,一九九一年五月底辭掉記者工作之後,即在家專職寫作至今,一直在少年兒童文學領域努力耕耘,著作甚豐。目前在台灣已出版創作、翻譯和改寫的作品三百餘冊,在大陸、香港和馬來西亞等地也都有幾十冊作品出版。並經常至各地中小學與孩子們交流,引領孩子們閱讀與寫作,廣受歡迎。曾多次得獎,譬如德國法蘭克福書展最佳童書、台灣中華兒童文學獎、金鼎獎等。

商品訊息簡述:

  • 繪者: 吳嘉鴻
  • 出版社:幼獅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2/04/01
  • 語言:繁體中文


作文好好玩:讀寫結合(基礎)





arrow
arrow

    fowlerxy18g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